固定式氣體偵測器

應用
溫、濕度/環境/特殊應用測試
類型
氣體偵測儀器

沼氣監測系統

沼氣氣體含有大量甲烷,二氧化碳和硫化氫,幾乎不存在氧氣。 理研氣體監測儀循環檢查所有這些氣體。強大的空氣吸氣器可以在30公尺以外的地方抽取樣品。由於沼氣氣體含有高濕度和高硫化氫,這兩者都會對採樣系統造成損害,因此理研沼氣氣體監測儀設計用於處理這些氣體,不會損壞採樣系統或sensor。樣品通過一系列污垢,灰塵和濕氣過濾器,這些過濾器在每個循環結束時自動用新鮮空氣潔淨。

測量時間僅為4分鐘,週期性循環。可選擇循環時間,循環時間設置為15分鐘,1小時,4小時,8小時或24小時。也可以通過按下按鈕隨時啟動循環。在每個循環之後,傳感器和採樣系統用新鮮空氣沖洗,以降低硫化氫含量引起的腐蝕。該系統具有容錯功能,可最大限度地降低昂貴維修或停機的可能性。

使用流量故障監控設備始終保持系統完整性,流量故障監控設備在流量系統出現問題時提供故障報警和繼電器,例如堵塞,或者如果空氣吸氣器壓縮空氣供應被移除或中斷。

該系統安裝在牆壁安裝NEMA 4X外殼中。可以通過機櫃門清除窗口查看氣體讀數。流量計和過濾器很容易看到,以確認正確的流量和操作。 理研氣體監測儀包含每種氣體的可調警報水平,以及可編程報警繼電器。此外,該裝置還為每個氣體濃度提供4-20mA信號,以連接到外部DCS,PLC或其他現場控制系統。還提供Modbus輸出。輸出是從上一個循環中獲得的讀數。

適用於:養豬業、廢水處理站、沼氣發電系統

控制器

Beacon 410A 具有滿足產品要求的特殊韌體。

輸入電壓

100/115/220 VAC ± 10% or 24VDC

外殼

NEMA 4X等級防護外殼配有一個LCD 顯示幕用於查看流量和其他氣體讀數。

可應用於室內或室外.

取樣方式

吸氣式(需要壓縮空氣源)

樣品過濾

每次檢測後,迴風30秒將內部樣品排出. .

流速

3 SCFH.

最大取樣管長度

100 ft. (~30.5 meter)

取樣週期

15分鐘1小時、4 小時、8 小時或 24 小時。

量測氣體/濃度

• Methane: 0 – 100 % Volume

• Oxygen: 0 – 25% Volume

• CO2: 0 – 50% Volume

• H2S: 0 – 1000 PPM (0 – 3000 or 0 – 5000 可選配)

感測器

• CH4 CO2: NDIR sensors

• O2 H2S: 長壽命電化學 sensor

操作溫度/濕度

• 0°C – 40°C (32°F – 104°F)

• 0 - 100% RH

警報

• LED亮燈警報 (機箱內可直視)

蜂鳴器警報 (機箱上方)

可選配喇叭/閃爍警報器 (機箱上方)

訊號輸出

• 4-20 mA 每個獨立感測器

• Modbus RTU RS-485

外觀尺寸

61cm x 61cm x 25.4cm

接線口

3 3/4”導管集線器位於機箱底部

保固

1

耐腐蝕設計

- 專為極端環境設計的外殼 / 極端樣品的內部結構 / 設計用於處理腐蝕性濕樣品的流動系統

用於處理高濕度的樣品系統

準確測量存在高濃度H2S的氣體

採樣管可拉伸30公尺

最多4個Sensor:

- 甲烷0-100%體積 / CO2 0-50%體積 / 氧氣0-25%體積

- H2S 0-1000 PPM(0-3000或0-5000可選)

自排水收集器

採樣系統的自動潔淨

長壽命空氣吸氣器(無活動部件)

適用於室內/室外安裝

•NEMA 4X機箱

使用經過驗證的理研技術

模塊化設計易於維護

操作簡單